秦弘道♡

主產i7的63(ナギみつ)爽文

【ES】永遠(涉友)

※角色死亡注意

※OOC注意

日日樹涉在演藝圈消失一段時間後復出,但同時消聲匿跡的真白友也沒有回來。

真白的家人,朋友,都不曉得他的去向,甚至有人毫無根據的推測,也許日日樹殺了真白,為的是讓真白永遠留在身邊。

一直到警方將日日樹涉列為造成真白失蹤的嫌疑人,他都不曾正面回應此事。

「關於您涉嫌殺害真白一事,您有什麼看法?」記者在消息向大眾散播前,群聚在日日樹的家門外,準備逮到他出門的那瞬間,有個女記者成功將麥克風湊到日日樹嘴邊,日日樹面無表情的瞥了她一眼,不作任何回應,逕自離去。

女記者在事後信誓旦旦的說,她那瞬間是感覺到殺氣,沒有錯,日日樹涉絕對是殺害真白友也的凶手。

在輿論壓力下,復出演藝圈的日日樹,仍對此不作回應。

警方對日日樹的屋子實施偵查,找到大量的防腐劑及安眠藥物,傳喚日日樹到案說明,他只表明一件事:「我沒有殺害友也或任何人。防腐劑是為了製作死去鴿子的標本,安眠藥是我自己在服用的。」

於是這就炸開來了,為什麼日日樹需要服用安眠藥?是良心不安嗎?還是另有隱情呢?既然他沒有殺真白,那真白又去哪兒呢?

「友也不曾離開我。」日日樹只針對友也的問題回答,但這依舊不是大眾想要的答案。

他們想要聽的多半是:真白友也被殺害後,製作成標本,永遠陪在日日樹身邊。這種奇怪而畸形的愛戀。

曾和日日樹及真白共讀夢之咲的藝人大膽揣測:「我想啊,真白是遭到毒殺後,被製作標本,放在日日樹的別墅裡,作為換裝娃娃。他們倆在學時不知道鬧出多少轟動全校的事蹟呢!沒看到日日樹對真白的執著是不會懂的,全校那麼多人,唯獨選平凡無奇的真白。」

日日樹只回答:「地球上沒有任何物質能製作出友也的雙眼。」

那麼,這是否認嗎?警方和經紀公司在風波不斷的一個月後終於出面澄清日日樹的清白。

眾粉絲仍不滿意,有一派說,真白只是退出演藝圈了,日日樹不願真白被打擾,才不願透露他的行蹤;另一派卻認為,真白是真的去世了,而日日樹還沒考慮好要把真白的眼睛鑲入哪種寶石代替,所以真白的身體現在應該是泡在福馬林裡。

還有一種說法,相信的人寥寥無幾。

真白因病過世,他的靈魂放不下日日樹,化成守護靈,依然伴在日日樹身邊,日日樹枉為天才,獨缺視靈的能力,在真白過世後走不出伴侶離世的孤單,每晚只有靠安眠藥物才能入睡。

一位曾在深夜偶遇日日樹,他走在河堤上,他的長發反射銀白色的月光,隨著他走動飄逸,宛如仙境走出的精靈,忽然看似溫暖鵝黃色的光芒閃爍,較小的人影浮現其中,是另一位主角真白,在日日樹的身後,真白似乎想伸手觸碰他,然而只有手穿過日日樹身體的結果。

「我會陪你的,不要難過了好嗎?」似乎聽見真白如此說道。

「我會實現承諾的。」

-fin-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